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 雅博客

这一路,很感谢你能来,也不遗憾你离开。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欢迎八方有缘人来到本博客!博客大多数文章是转载高僧大德的开示,本博不是原创,只是借花献佛而已,要挚诚感恩所有原创的高僧大德、善知识,感恩所有转载文章的热心朋友,功德都是大家的!随喜您传播善知识的功德!

一辈子真的好难,句句戳心!  

2017-07-26 09:05:07|  分类: 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的一辈子真的好难,我们停停走走,走走停停。可是却走不出明天,停不到昨天。不得不承认,时间改变了很多……

当眼泪掉下来的时候,是真的累了, 其实人生就是这样: 你有你的烦,我有我的难,人人都有无声的泪,人人都有难言的苦! 忘不了的昨天,忙不完的今天,想不到的明天,走不完的人生,越不过的无奈,听不完的谎言,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牵挂,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,这就是人生,这就是生活。

一辈子真的好难,句句戳心! - 清 雅 - 清     雅博客

就算生活中有太多失望,也希望你能试着接受,并且学着不为难自己。不要抱怨生活,就算是生活的不如意,就算你生活在最底层,是一无所有又是如何,毕竟你还活着,还拥有自我,这已是最大的幸运。

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,给予我们的是说不出的痛!做人不容易,谁一生当中没遗憾?失去的不知还有没有可能再回来,错过了的也不知有没有可能再得到!

一辈子真的好难,句句戳心! - 清 雅 - 清     雅博客

生活,有时候真的很无奈。很多事情明明无法认可,也要咬牙接受;很多道理明明想不明白,也要假装清楚;很多人明明千万个不喜欢,也强颜欢笑。

生活很多时候让你对一些事情无能为力,但是你可以改变你自己,以更好的姿态和勇气去面对那些事情,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会成功,有些人会失败。

一辈子真的好难,句句戳心! - 清 雅 - 清     雅博客

生活中总有许多不如意,学会驾驭自己的生活,人生是一场跋涉,走久了,才知心酸,才知艰难,才有坚韧,才有渴望。前方的路,尽管遥远,尽管颠簸,但脚步依然,追求依然,方向依然。

人生就是这样,生活就是这样。生活,无非就是:生下来,活下去。人生苦短,我们只有笑对人生,用心过好每一天,不辜负每天的好时光,不留下太多遗憾就好!

一辈子真的好难,句句戳心! - 清 雅 - 清     雅博客

 

http://www.yxtvg.com/5427946/20170524A073VW00.html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