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 雅博客

这一路,很感谢你能来,也不遗憾你离开。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欢迎八方有缘人来到本博客!博客大多数文章是转载高僧大德的开示,本博不是原创,只是借花献佛而已,要挚诚感恩所有原创的高僧大德、善知识,感恩所有转载文章的热心朋友,功德都是大家的!随喜您传播善知识的功德!

【转载】遇见你是我的缘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6-09-10 08:08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遇见你是我的缘

文 阿里丝毫 编辑 白石秋水

遇见你是我的缘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在这个世界上,每个人的生命中,总有那么一个人藏在内心深处,别人无可代替。时光在无声无息,牵念却在生生不息;岁月在消逝迷离,珍藏却是小心翼翼。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,却掩于着光阴;有些情只能凝于美丽,却只能留于回忆。无论是模糊的深情,是唤醒的剧情,还是难舍的牵情,往昔细腻的牵心,都会在心里留下爱过的痕迹。

千丝万缕的情愫,只因四个字:情不自禁;挥之不去的阴影,只因在内心深处印记着刻骨铭心;无可代替的感情,只因心中有情,铭记着一个人名。其实,太在乎一个人时,心情常常会被其左右;有时候一句温馨的话语就会默默的心动,有时候一个简单的忽略,就会在心里隐隐的心痛。一味的依赖,无谓的付出,义无反顾的执着,不留余地的爱护,见证着一份真挚的感情,需要的是彼此的呵护。

遇见你是我的缘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人与人之间只有去沟通,才能让心有所回应;只有相互的理解,才能让情得以包容;只有懂得珍惜,才能让爱在心里彼此在乎,情留心中。一个懂爱的人,懂得什么时候该放弃,更会懂得珍惜。一个懂情的人,懂得什么叫距离,什么叫怜惜。世界上不是所有的爱情,都是完美的匹配;也不是所有的感情,都会真心相对;伤的最深的是入了心的感情,走得最急的却是瞬间的温存。

在爱情的世界里,无可避免的人人都可能会有伤痕。世界上最珍贵的不是一见钟情的遇见,而是两情相悦的后来。真正的爱情,是有所谓的在乎,也是无所谓的风雨同舟。爱情是一份默契,不为辗转千百度,只为等你灯火阑珊处。爱,需要用心的去经营,也需要用心的守候。爱是在理解中成长,更在宽容中永恒,用真心去换来的爱情,是一种心灵上的拥有,爱是一种懂得的靠近,丰盈着彼此的生命。

遇见你是我的缘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真想牵着时光的手,不问时间,不问未来,只需让爱驻留,让情交融和通透。爱是彼此的体谅,爱让幸福一直奔走,爱是一份不离不弃的一腔柔情,一份与共,更是一份无悔的默守。时间考验着一份真正的感情,更见证着真情的流露,其实,守候的本身就是爱情。最默契的交流,莫过于心与心的沟通;最长久的陪伴,莫过于情与情的交融。

一份真挚的爱,因懂而靠近,因知而相惜,因共鸣而心有灵犀。用心聆听细腻的心语,才会给以回音;用心珍惜透彻的心扉,才会给以透明。心,有了所系,情,才会有栖息。懂,有了所语,心灵才会有慰藉。感情不在于距离,而在于拥有一颗懂得与珍惜的心;真正懂你的人,不会远离你,会无欲无求的分担着你的一切喜怒哀乐。

遇见你是我的缘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真正爱你的人,不会抛弃你,会无悔的包容着你的一切,更会不离不弃的伴着你。懂你的人总是善待在你的心间,爱你的人总是陪伴在你的眼前。爱了,并非真的懂得;但懂得,会自然的去爱。应该说爱比懂简单,懂比爱重要。一份真正的爱,用心触动才会精彩。触动着的心灵,是真情融化的柔软;触动着的爱情,是心灵相依的港湾;爱,是真心交换,让爱延绵。

人生,其实是一部爱的交响曲,在爱的旋律中,会多一个你,也就多了一段美妙的旋律。把人生的美丽尽情的绽放,让生活的快乐尽情的纷飞,世界上因有了(你,我,他,她),才有了爱与被爱。人生是一个大舞台,在这舞台上斑斓着绚丽多姿,只因有爱,世界才会精彩,有爱的人生,才会伴着精彩,爱是一份付出,付出爱的人生才是快乐而有意义的人生。

 

 

遇见你是我的缘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