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 雅博客

这一路,很感谢你能来,也不遗憾你离开。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欢迎八方有缘人来到本博客!博客大多数文章是转载高僧大德的开示,本博不是原创,只是借花献佛而已,要挚诚感恩所有原创的高僧大德、善知识,感恩所有转载文章的热心朋友,功德都是大家的!随喜您传播善知识的功德!

一日禅集锦  

2016-12-21 08:10:53|  分类: 每日禅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要迷茫,不要困惑,生活中的无奈时时有,不要怕受到伤害,因为人生中有无数的困苦与忧伤,假如你偎或这些困苦与忧伤,你的一生将得不到安宁!勇敢面对,因为逃脱没有用,也逃脱不掉的;让自己插上勇敢的翅膀,飞过困惑与忧伤,到达属于你的理想彼岸!
一日禅集锦 - 清 雅 - 清     雅博客
 


人都是有惰性的,惰性驱使我们为自己的失败找各种各样的理由。与其让生命在虚耗中度过,不如选择清醒的活着,只要自己愿意,开始去尝试,凡事都有可能发生。只要开始,所有美好的事,来的其实一点都不晚。其实,万事万物都不是阻力,真正阻碍自己的,只能是自己。


一日禅集锦 - 清 雅 - 清     雅博客
 

人生的最低点也是新起点。人生有时如走进山谷,既迷失了方向,也失去了希望。其实,山谷的最低点是山的起点,走进山谷的人之所以走不出来,因为停住了双脚而蹲在山谷哭泣。山穷水尽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如果不丧失希望,仍然能够坚持自己的理想,不要停下双脚,前途就在双脚的前方。

 

一日禅集锦 - 清 雅 - 清     雅博客

 

飞蛾扑火虽有贬义但也有褒义,也有积极的一面。飞蛾扑火,明知是错,也要勇往直前;明知会失败,也要毫不犹豫;明知会遍体鳞伤,不复存在,也要奋不顾身。因为火的尽头有它的希望,有它的幸福。生命的陨落,终结的完美。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歌颂飞蛾的赞歌。


一日禅集锦 - 清 雅 - 清     雅博客

 

请记得:如果需要反省,一定不是在梦想上下功夫,徘徊不定,而是要在才华上卧薪尝胆,反思它为什么不能日渐丰满。


一日禅集锦 - 清 雅 - 清     雅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