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 雅博客

这一路,很感谢你能来,也不遗憾你离开。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欢迎八方有缘人来到本博客!博客大多数文章是转载高僧大德的开示,本博不是原创,只是借花献佛而已,要挚诚感恩所有原创的高僧大德、善知识,感恩所有转载文章的热心朋友,功德都是大家的!随喜您传播善知识的功德!

【素食健康】皮肤干快吃这种素食  

2016-11-17 07:56:12|  分类: 生活常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素食健康】皮肤干快吃这种素食

1.葡萄

葡萄想必每个人都爱吃,不仅味道可口而且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很容易被人体吸收,帮助身体补充水分。另外,葡萄籽中含有大量的原青花素,它是抗氧化的巨星,效果极佳。

2.西红柿

有专家认为西红柿是“保护皮肤细胞的最佳食物”,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,不仅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合成,并能有效防止皮肤细纹及皱纹。

3.石榴

石榴的果实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、石榴多酚和花青素等物质。这些营养成分能够促进新陈代谢,排出肌肤内毒素。能够为我们的肌肤迅速补充水分,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眼部肌肤。

4.胡萝卜

秋天气候干燥,萝卜富含纤维素和大量维生素C,有清热生津、滋阴养肺、益精补血的作用。帮助我们改善视力和滋润皮肤,秋季多吃胡萝卜可以防止皮肤干燥,是很好的抗燥减肥食品。

5.黄瓜

黄瓜含水量高达96.7%,是所有食物中含水量最高的,能很好地补充体液。经常食用或贴在皮肤上可有效地抗皮肤老化,减少皱纹的产生。因此,黄瓜是很好的减肥品。

6、银耳

银耳羹中含有银耳多糖,它们煮出来往往特别黏稠,能让水分长时间贴在黏膜上,嗓子和消化道都感觉很滋润。更为柔软,避免干燥。


【素食健康】皮肤干快吃这种素食 - 清 雅 - 清     雅博客

 来源: 网易佛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