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 雅博客

这一路,很感谢你能来,也不遗憾你离开。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欢迎八方有缘人来到本博客!博客大多数文章是转载高僧大德的开示,本博不是原创,只是借花献佛而已,要挚诚感恩所有原创的高僧大德、善知识,感恩所有转载文章的热心朋友,功德都是大家的!随喜您传播善知识的功德!

轮回·命运 每日禅话  

2014-09-15 08:19:53|  分类: 每日禅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轮回就是让我们明白自己的命运,因果就是让我们掌握自己的命运。

  人一生中,有快乐的,也有痛苦的,有顺利的,也有不顺利的。

  遇见问题了,能够从因果轮回的角度看待,知道怎么面对事情,怎么解决问题,这时就不会患得患失、提心吊胆,心就稳定下来了。

  能正确地认识这一切,才能掌握这一切。


 轮回·命运  每日禅话 - 清 雅 - 清     雅博客

 


  生活在这纷繁世间,总有人说你好,也有人说你不好,但只要我们做人做事无愧于心,就不必执着于他人评议。

  无须看别人眼神,不必一味讨好别人,那样会使自己活得很累。

  当有人对你出言不敬,请不要在意,更不要因此而起烦恼。

  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,只能搅乱你的心。

  要知道,心若乱了,一切就都乱了。


 

轮回·命运 <wbr> <wbr>每日禅话 <wbr>615

  看到别人跌倒时,不要冷漠,因为或许有一天,我们也会跌倒。

  看到别人犯错时,不要攻击,因为或许有一天,我们也会犯错。

  做一盏照亮他人的灯光,因为将来有一天,当我们陷入黑暗时,别人也会来照亮我们。

  付出的总会有回报,即使被你帮助的人忘记了你,总会有其他的人会记住你。


 

轮回·命运 <wbr> <wbr>每日禅话 <wbr>615

  人一辈子其实会做很多错误的选择,真的没有比较高明、真正正确的选择。

  而且,选择也无所谓对错。

  因为人生的路,每一段都有意义,失败也好,走错路也好,最后都让你变成今天的自己。

  送给正在面临选择的你。


 

轮回·命运 <wbr> <wbr>每日禅话 <wbr>615

  人生无常,难免会有时顺境,有时逆境,我们要学会转逆境为顺境。

  压抑的时侯,换个环境呼吸;困惑的时候,换个角度思考;走不通的时候,路旁边还有路;无需解释时,沉默是金。

  绝不要在坏情绪来的时候冲动的做出任何决定,因为可能会后悔一生。

  没有过不去的坎,其实,天很蓝,路更宽。


 

轮回·命运 <wbr> <wbr>每日禅话 <wbr>615

  也许有人认为,生命就是从起点走向终点,也可以这么理解,从今天走向明天,吃的几分辛苦,经的几回为难,人生也是一场疗伤,如果缺少赞美,不妨自己给自己一些犒赏,唱几句,说几句,劝几句,古来人生皆辛苦,南来北往为生计。

  百年功夫,一纸虚无。


 

轮回·命运 <wbr> <wbr>每日禅话 <wbr>61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ttp://blog.sina.com.cn/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